OTRS 3.0.0 beta1 发布

这个产品被重命名为 OTRS Help Desk,从名字上看出它变的更加成熟,更加符合 ITIL 了。OTRS 界面是很土的,比 RT3 差很多,一直以来我都被它完善的 ITIL 概念所吸引而无暇顾及它丑陋的界面,这个版本将在界面和新的功能上给我们更多惊喜。下面是 3.0 时代的第一个 release notes,偷懒一下,英翻中的工作让 google 代劳了。

RN 原文:http://lists.otrs.org/pipermail/announce/2010/000133.html

时间已经到了 一个全新的欢迎开放源码 OTRS 的世界领先的新一代帮助台解决方案。新的 OTRS 的帮助台 3.0 主要版本附带了一个全新的图形用户界面上完全重新设计信息的基 础 架构。您将受益于更快获取相关信息,具有较高的透明度和增加在日常工作效率。 OTRS 的帮助台 3.0 设计的基础 上与来自不同行业的电力用户访问种类繁多以及在与用户体验领先的专业机构密切合作。今天我们很自豪地介绍美妙的结果:

最值得关注的新功能如下:

(1)用户为中心的图形用户界面,在一个戏剧 性的转变从结果重新设计一个全面的,但一个更强大的静态和动态的应用程序使用的,类似的 Ajax,XHTML 和优化的最先进的技术状态的 CSS。

(2)新工单和文章指示器 - 这一新的功能已被两票和文章一级执行。它允许在一个表面上是为代理人在 票或任何更新的文章水平检查,以检查新的和未读文章。您将受益于增加透明度和减少响应时间。

(3)优化全 文搜索 - 新的搜索功能,您可以灵活定制的方式来浏览信息库。选择新的搜索功能提供了从单一的搜索字符串的搜索范围,复杂的多字符串布尔搜索行动,包括 各经营者。您受益于完全可定制的搜索根据您的需要。

(4)工单缩放视图 - 关于 Ajax 技术让代理商来显示实时链接的信息结构复杂,同时让代理商目前的工作环境为基础的重新设计。这些公司会受益于增加的方向,提高工 作流程效率。

(5)全局工单一览 - 知名的 OTRS2.4 全局工单概述已经得到了优化,以达到增加跨活动。根据不同的使用情况和您的代理人的喜好,他们可以轻松地更改机票概览布局根据自己的特殊需要。期权是小型,中型和大型,每个细节提供了不同程度的信息。

(6)可用性 - 包括重新设计的共同普及标准条 WCAG 和炜也让弱能 ARIA 的用户能够更好地互动与 OTRS 的服务台。美国康复法案第 508 条已经实现。

(7)新客户界面 - 客户网络前端可集成到您的组织机构内部网,并充分考虑重新设计的桌面帮助系统集成。

(8)存档功能 - OTRS 的 3.0 现在提供一个新的归档功能。有了你分开存档受益于搜索,并增加结果显示花了时间却缩短。

Google 的翻译效果不佳,请直接看官方发布说明。另外此版本为 beta 版本,OTRS 并不建议用于生产环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本博客始于 2007 年
Built with Hugo
主题 StackJimmy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