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网站的殉葬品-个人博客

如果拥有个人博客,并且拥有个人域名,正在租用一个小服务商的虚拟机,那么你的网站可能已经无法访问,由于域名为注册被封,或者由于服务商的机器干 脆被连窝端而无法访问。如果你是我的 blog 的读者的话,我想你已经发现,我的 blog 已经无法访问两天了。我已经可以想象今天的国内互联网上,国内的自 由博主们,已经是哀鸿遍地了!!!更有甚者成,我国之互联网正进入全球最大的局域网时代。对垃圾网站的严打可以,但是打到这个程度,究竟打击了谁,我相信那些害群只马一定会转移到国 外,继续他们的活动。所以,倒霉的还是很多自由博主,还是那些提供小型博客服务的小服务商。我想新浪、搜狐、百度他们的 blog 的注册量这几天肯定在节节 攀升吧~那就透着乐吧,我想他们肯定在唱“我们的生活充满了阳光~~~~”国内博客的行业亟待实名制管理,自由博主们也需要阳光。我的博客还无法还原两个 月的内容丢失,阴霾笼罩着我。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CC BY-NC-ND 4.0)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本博客始于 2007 年
Built with Hugo
主题 StackJimmy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