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ya-猫-周末

厦门持续的阴雨,这样的天气已经持续很久了,看来清明和谷雨前后没有什么好天气了,说实话不太适应南方这种鬼天气,比较怀念上周 6 北京的大晴天。今天的心情同天气一样,郁闷原因不说了。

匆忙吃过早饭,乘船来到岛上来寻找一处安静的地方,目的很简单啊,无聊出差的周末工作,还能做什么?今天感觉除了工作就是发呆了。在岛上七拐八拐的稍微溜达了一下,稍微逛了两个小店。想找一个地方能够提供舒适的桌椅、户外的环境,当然还有咖啡和午饭了。naya_cat

最后还是落脚在 Naya,院落里有只有墙边的两个桌不淋雨,其他的都被雨水浇的稀里哗啦的。点上一杯咖啡,打开电脑开始工作吧。背后桌上的猫引来一些游客的观赏和拍照,烦!难得找个清静的地方,带上耳机,许巍熟悉的老歌旋即缭绕耳畔。趁没有人惹猫咪,我对它咪咪了几声,它没反应,我继续。过了一会我发现它走到我的长椅上,蹲在那里,正在看我,这猫看来也很无聊,需要人的陪伴,它也让我想到了某人。我摸了几下它的头,它很享受的眯上眼;这又让我想起了,小时候我样的那只大猫,比它颜色白。它坐的位置正好在我搭在椅背上的衣服后面,游客这下彻底看不到它了,我也可以安心地继续了。发文感谢一下这只猫义务陪伴我可爱的 MIMI。今天主要的工作内容是 CMDB 解决方案需要和差距分析。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CC BY-NC-ND 4.0)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本博客始于 2007 年
Built with Hugo
主题 StackJimmy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