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ton 和 NYC 的 运动日志

很高兴能有机会跑在波士顿的一些地方,还骑行了两次。基本上也了解了这个城市,熟悉了运动的地形,领略了城市的风光,感受了这个城市的运动文化和气息。纽约的行程安排的它紧凑了,导致就跑了一次中央公园,给以后留下很多探索的空白。

波士顿的跑步

第一跑 - 12 公里

0709_8

推辞了饭局的夜跑,跑步过程中被阵雨浇透,找错了回来的桥,路程没有记录完整。

第二跑 - 8 公里

0709_9

本想跑的比前一次更远,结果起晚了,跑了 8 公里就被晒的不行,汗狂出,提前失去斗志,返回。这时感觉还是有跑友会更好些。

第三跑 - 10 公里

0709_10

陪同事满跑 10K,在一个海湾处,居然海湾是闭合的,跑了三圈,其实那个 Castle Island Park 有点意思,可惜没有进去。

第四跑 - 10 公里

0709_11

领略了市内最繁华的街道,最美的市中心公园,跑过了 林阴道,再次重温河边的感觉,这是下午下班后的跑步,不管你是什么时间,什么地点跑,基本上到处都是跑步的人。

波士顿骑行

第一次   46.4 km

Screenshot_2015-06-25-21-45-21

自行车租金是 25 刀,下午开完会发现其它两个同伴时差严重,因此我独自骑行出去。骑行的方向其实是波士顿马拉松延伸的方向,只是那个路线是要在公路上的,车多没法骑行那个赛道,骑车出去闲逛,也超过了一个全马的距离,基本上把哈佛和 MIT 逛清楚了。

第二次 21.7 km

0709_12

第二次,本来不想去,可是需要给伙伴去带路,就带他们走了一遍昨天的路,让他们也浏览了我看过的景点。

纽约跑步 - 中央公园 10KM

0709_14

中央公园打卡跑过,很满意的得到了这个路线,公园里里面的运动氛围很强,爽跑一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本博客始于 2007 年
Built with Hugo
主题 StackJimmy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