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illes的脚后跟

今天是红帽服务团队深圳 Bootcamp 的最后一天,我是最后一个 session 的演讲者,讲的内容是补丁管理,这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看看我怎么构思和解读的。

[su_button url=“http://7bv9gn.com1.z0.glb.clouddn.com/wp-content/uploads/2015/06/Patch-Management.pdf” target=“blank” style=“stroked” size=“2” icon=“icon: cloud-download”]PPT 下载在这里[/su_button]

主要思路还是把目前的相关知识梳理一边。特别是借鉴了公司安全大师 Shawn 的一些内容。

玩好防塔游戏

把操作系统的该打的补丁都打好,避免已知漏洞的暴露。

做好安全加固

修补 Achilles 的脚后跟,是说把安全配置基线落实到系统中,并行成为长效保持机制。

其实这些还是和配置管理有关和 CMDB 有关,真是老生常谈呵呵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本博客始于 2007 年
Built with Hugo
主题 StackJimmy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