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会议

今天是非常特殊的一天,发生了一件另外无奈的事情。真是不想在这天也出差,但是还要它是旅程;用了一个半小时才从三环爬到了西站。上车后,高铁 4 个小时准时的把我送到了武汉。

到了酒店后,由于这里就在东湖旁边,因此先去跑一圈是最重要的。 IMG_0330 跑的过程中才知道,这里是著名的毛泽东下榻过的东湖宾馆。做讨厌的是,湖边被商业包裹着,没法入内。最终从一个工地进入,出来时就麻烦了,不想大摇大摆的,从被卫兵拒绝的门口跑出来,后来翻墙出来了。 洗过澡后,和同时们一起去吃饭了。 IMG_0331 IMG_0332 这是同事推荐的一家,非常火爆的店,6 点半到店,排了一个多小时对,终于可以上桌了。 IMG_0333 IMG_0335 口味太赞了,性价比超级高,我现在敲键盘的手指还有油闷大虾的香味。吃了很多,喝啤酒聊天,非常完美的一餐。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CC BY-NC-ND 4.0)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本博客始于 2007 年
Built with Hugo
主题 StackJimmy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