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G-SHOCK GW-6900 太阳能六局电波

在京东入手 GW-6900 这块 6 局电波表。主要的吸引我的就是六局电波功能,其它的太阳能、防水等等其它功能都是浮云,可惜的是目前还没有手动接受电波成功过。

6900

GW-6900 表的样子就是如上图,比较经典的三眼设计。网上评价说:表盘偏大不适合手腕细者、表颜色发亮。到手拆箱试戴后,这两个疑虑都统统打消了。

IMG_0262

GW-6900 手动电波对时还没有成功,等待晚上自动对时了。

总体觉得这块表比较适合生活休闲佩戴,在一些非高大上的工作场合也适合。

从工作的角度看,它内置的 48 世界城市时钟也很有用,特别是第二时钟功能,按右上键直接调出最关心的其它时区时间,操作非常方便。要是找其它某个时区的时间,也就多点几就能看到。

官方介绍:http://www.casio.com.cn/wat/g-shock/GW-6900-1/index.html

操作手册:http://www.casio.com.cn/resource/files/support/wat/support/book/3179.pdf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本博客始于 2007 年
Built with Hugo
主题 StackJimmy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