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nDesktop 7 抢鲜测试

[gallery link=“file” ids=“52454,52455,52456”]

XenDesktop 7 问世以来,目前处于市场初级推广阶段;虽然还没有大范围的推广,如果业内的合作伙伴们如果还没有尝试过,那么你们就 Out 了。为了更好的指导大家的测试工作,这里介绍两篇文档:

另外隆重推荐的是这个开放维基百科网站“Citrix-book.org Citrix 最佳实践”;退出这个网站的原因是我看到,目前网络资源过于纷乱,大多数技术大拿们都有自己的 bolg 和微博;但是干活资源过于分散;这个网站本着开放自由的出发点,鼓励和欢迎所有的大难能到这里集中和上传你的干活技术资料。投稿方式为自由注册,自行在线新建和编辑文档;也可以根据网站指引投稿。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CC BY-NC-ND 4.0)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本博客始于 2007 年
Built with Hugo
主题 StackJimmy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