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Marks for 29th August

New IT Job: CMDB Manager从此 IT 部门有多了一个职位 CMDB 经理,不过某人的工作量加倍了也没准哈哈,从这个文章中可以看出这并不是一个可有可无的职位,而且 CMDB 的建设和推广,以及管理和其他的 ITIL 流程没有区别,需要结合技术、流程和人老三样,而且要再次改造人们对于配置管理的行为方式和文化了。Role Overview: CMDB ManagerCMDB 经理负责管理和维护您的 CI,工作内容都有了,CIT/CTO 招不招这个人由您。CMDBs reduce costs, automate tasksCMDB 更多的不是一种技术,更多的是流程,联邦技术让您从一个集中的 CMDB 来访问这个多元化多变的世界。CMDB 信息需要多种来源、产品和工具。Top 10 reasons NOT to implement CMDB不去实施 CMDB 的 10 个理由Top Ten Reasons to Implement a CMDB实施 CMDB 的 10 个理由The federated CMDB: Getting past the hype to the good stuff cmdbf 标准的实施在各家产品中尚处于开始阶段,是否大家都会照着做呢。联邦让所有的配置数据更易访问。Logo MarkITSM Community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CC BY-NC-ND 4.0)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本博客始于 2007 年
Built with Hugo
主题 StackJimmy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