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压力测试-挺住200并发

tomcat.jpg 最近在 CCB 的测试中有一项是住系统登陆页面的压力测试。我一直就很担心是否能通过压力测试,因为一个同事告诉我上次他的结果是 80 就不行了。总结一下,我这次成功的原因主要就是两个地方:1)设置 Tomcat 启动和最大内存使用都是 1500MB2)修改 server.xml 中关于连接数等参数(回头贴出我的那些配置内容)我的服务器配置如下:Dell 2950 1C4 核,8GB 内存,单块 136GB 硬盘,Windows2003 系统,JDK1.6,Tomcat 5.5.21另外,我一直以为 Loadrunner 需要真实 Lic 文件才能用,没想到的是,我随便在网上搜了一个也能用,真是神奇啊! 不过还是反对盗版哈哈:)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CC BY-NC-ND 4.0)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本博客始于 2007 年
Built with Hugo
主题 StackJimmy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