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RS FAQ 1.5.3 : you have six reasons to use it

I have Christopher T. Kuhn Blog’s RSS feed in my blackberry. That’s the way I following with OTRS project. Christoper do the best job to explain new features and updated s. I did not try out OTRS FAQ 1.5.3 yet, but it look great from Chrisopher’s post.知识库、解决方案库或者 KB 的建设往往被人们忽视,对它的选择也是见仁见智。不过可能也有标准,就像你选择你最喜欢吃的水果一样。你最喜欢吃的水果就是:一年四季你到超市见到就想买的,一年四季都想吃的,而且必须是营养丰富有益于健康的。OTRS FAQ 1.5.3 新版的 FAQ 出来后,OTRS 有了真正的 Knowoledge Base; 虽然依然是一个简单版的 KB,不过已经具备了作为一个 KB 应该具有的 6 个主要功能。

  1. **所见即所得的编辑方式 **创建包含图片和丰富文字和是的知识库或者FAQ条目。
  2. **脚本导入工具 **可以导入已有的一些经验文档、操作规章手册等已有知识文档。
  3. **关键字连接 **增加知识库的可搜秀性
  4. **FAQ报表 **通过一些定期的报表计算出每一个知识库条目被查看的频率
  5. **TOP10文章列表 **在知识库浏览界面中显示被浏览次数做多的前10篇
  6. **知识审批流程 ** 你可以定义一个审批的流程,审批后的内容可以被显示在内部、外部或者公开区域。 目前我还没有时间测试这个知识库,相信应该是个不错的东西,相关测试截屏请拭目以待。如果你已经测过也请留步,留言告诉我你的体验。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CC BY-NC-ND 4.0)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本博客始于 2007 年
Built with Hugo
主题 StackJimmy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