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PI资产管理系统--系统简介

GLPI 是一个信息资源管理器。你可以用它来给你公司建立一个资产清单(计算机,软件,打印机、、、)数据库。它的增强的功能可以是管理员的日常工作简单化,例如带有邮件提醒功能的工作跟踪系统等。它最首要的功能包括:1)所有技术资源精确的资产清单。资产的所有属性将被存储在同一个数据中。2)管理流程、维护工作的历史。这是一个动态的应用,它直接连把需要发出支持请求的用户和技术人员连接起来。(注:上文来自http://www.glpi-project.org/spip.php?article43)在 ITpub 上发过一个非常不错的帖子,请点击:http://www.itpub.net/762653.html 这个人是今年四月在他们公司使用的总结贴,对该项目的主要功能介绍的比较全面。本人同期发布的文章:GLPI –IT 资源生命周期管理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CC BY-NC-ND 4.0)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本博客始于 2007 年
Built with Hugo
主题 StackJimmy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