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1.11采购

难以置信我在 11.11 这一天也出手了。在过去的一年多里,烧过了跑步装备,烧过了跑步 GPS 手表之后;在光棍节那天,我毅然开始搭建 home lab 了。一直不想把家里也搞成工作的场所,但是来自大学时代攒机的冲动在此刻颠覆了我。

这台主机仅仅是个开端,它只是一个空机箱,只有主板、CPU 和 2GB 内存。以后什么都需要扩展。在网上看了几篇讨论 DIY 这款机器的帖子之后,果断在京东上下单了。下单的价格是 2799,感觉目前这应该是全网最低价。另外还采购的配件有一条 8GB 的 HP 服务器用内存条,一块 1TB 的硬盘。另外,我也单独为 lab 开了一个页面,点击左侧链接就可以过去,以后关于对它的折腾都会记录在那边。

TO Do list:

[su_list icon=“icon: check-circle”]

  • 收货后组装开机
  • 购买 2.5 寸硬盘托架,加装入家里过剩的笔记本硬盘一块,在光驱位置附近。
  • 安装 vmware EXSi 在 2.5 寸的盘上

[/su_list]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CC BY-NC-ND 4.0)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本博客始于 2007 年
Built with Hugo
主题 StackJimmy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