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Year Of Running

跑了一整年了,回顾一下数字:从咕咚运动和 Garmin Connect 里面记录的总和里程为九百多公里;跑步主要是为了强健体魄和挑战自我。同时也有非常多的其他好处:减压、提振精气神、消除负面情绪等等。每次跑到欲罢不能的时候,都是一种畅快的肉体和精神之旅。跑步所到达的城市有十几个;国外的城市有:新加坡、新奥尔良、洛杉矶、圣地亚哥。下面是所有跑步地点的清单:

psb 所有跑步地点的地理分布如下: map 从跑步成绩方面还取得了一些个人记录: records 这些记录是由我的 GPS 跑步手表记录的。所有的数据都上传到 Garmin Connect 网站上,数据还算比较准确。 gps 这块表的功能比较简单,能记录跑步的轨迹、速度等等,可以存储最好个人记录,和 7 个最近的跑步活动。还算是比较实用,带着它我跑完了人生第一个半程马拉松。

cert Martin-苏州金鸡湖半程马拉松-路线图

让我跑的最爽的几个地方是: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新加坡的 Gardon by the bay 温室植物园、崇礼的草原天堂之路、沈阳的浑河畔、新奥尔良密西西比河畔等等。 由于我热衷于晨跑,当你迎着朝阳,挥汗如雨、在吸收正能量的过程中;你能领略到别人无法想象的景色,这些美景都深深的留在了脑海里。comb

以上四张图片:

  • 上左:沈阳浑河河畔,我从靠近市中心的大桥王东南方向,沿着河边非常专业的骑行道路一气跑下去,已经快到鹭岛附近,跑了 15 公里。那是在盛夏,北京闷热沈阳比较凉爽,跑出的汗多,但是体温不太高,跑的大汉淋漓,爽透了。
  • 上右:北京的春天气候非常好,早晨 7 点清凉的很。为了备战金鸡湖半程马拉松比赛,周末驱车 30 多分钟,跑 10 多公里回家,浑身无伤痛感,无精神压力的奔跑完全可以让任何一个人上瘾
  • 下左:崇礼的草原天堂之路,本来是去那里看草原和大风车的,但是下夕阳西下的时候,看到那一眼望不到边的草原,新修的公路就在脚下,顿时脚跟发痒,直接开跑,跑了 3 公路多山路,主要是为了搜集地点,3 公里山路下来,基本上人山合一,完全置身于世外了
  • 下右:在美国新奥尔良的密西西比河河畔,和同事们一起跑可谓是人生的一大乐事,其实需要感谢我的所有跑友们,他们是跑步乐趣的催化剂,无限低放大了跑步的乐趣,能给我更多跑步的理由,我们的跑步微信群是大家参与度极高的圈子,每个人的日常跑步作业都在上面实时发布。

最开心的还是看着两岁多的宝宝能一天天的长大,跑步是唯一的让我与她拉近时间和空间距离的方法。我已经无法停止跑下去的步伐。 baby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本博客始于 2007 年
Built with Hugo
主题 StackJimmy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