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免费套餐截止后必须终止

对于亚马逊 AWS 的测试用户来说,你要知道你的免费套餐的截止日期,否则预期就会收费了,会计时收费,像叫停车费一样。我今天收到了亚马逊的提醒邮件,被告知,我的免费套餐将在本月截止,然后我不得不终止了该服务器。

我是去年 10 月 19 日开通的这个免费实例,作为一个一年的 AWS 用户来说,深深的体会到了 AWS 的强大,它的管理控制台非常成熟,它的提供的服务非常全面,它的云市场做的相当好。对于任何一个普通人,你可以无痛,无压力的面对一个自己的数据中心,你可以假象你拥有一个世界上最高级的数据中心,你可以给你的应用任意、随时随地的附件任何一种高级的数据中心基础架构服务,你可以具有无限的资源,并且这个资源不限制类型和容量。共有云必将和私有云二分天下,共有云必将赢得所有中小企业用户。

[caption id=“attachment_52574” align=“aligncenter” width=“300”]EC2_Management_Console ](http://7bv9gn.com1.z0.glb.clouddn.com/wp-content/uploads/2013/09/EC2_Management_Console.png) EC2_Management_Console[/caption]

[caption id=“attachment_52575” align=“aligncenter” width=“300”]Try_Cloud_Computing_Free_with_AWS_Free_Tier ](http://7bv9gn.com1.z0.glb.clouddn.com/wp-content/uploads/2013/09/Try_Cloud_Computing_Free_with_AWS_Free_Tier.png) Try_Cloud_Computing_Free_with_AWS_Free_Tier[/caption]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CC BY-NC-ND 4.0)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本博客始于 2007 年
Built with Hugo
主题 StackJimmy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