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半山半岛洲际酒店5公里

[gallery link=“file” ids=“52210,52209,52207,52208,52211,52199”]

三亚住着全国各地来度假的人,有在这里旅游的,有在这里度假的,有在这里修养的。洲际酒店是我一直喜欢的酒店,这次赶巧有下榻于此;这里在鹿回头景区旁边,是一个探入大海的鹿头,酒店就坐落在鹿头的脖子部分,所有酒店的两侧都能看到大海,而左右被两座山包夹着。大海一天之中变化着不同的颜色,今天晴空万里,空气好的不得了!想起北京的 PM 值,我都不想回去了,精心准备的 ppt,希望再次打动用户。明天的两大目标:跑 5 公里;打动用户一个都不能少。

查看大图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CC BY-NC-ND 4.0)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本博客始于 2007 年
Built with Hugo
主题 StackJimmy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