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Cacti more easier

Cacti 是我最喜爱的一个网管软件之一。网站http://cactiez.cactiusers.org/ ;该网站的主人吧 Cacti 嵌入到了 Linux 的安装光盘中,实现了 Cacti 的一键式安装,这正是我所关注的关于开源应用的重要的一个步骤。我称之这是在解决开源软件应用的“last mile”问题。开源软件的潜在用户往往有这样几个特点:

  • 技术力量弱,有些可能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 Linux,什么是 open source
  • 需求相对明确和简单
  • 无法获得中文的技术支持和培训

CactiEz 让人能在 30 分钟之内上手开始使用 Cacti,从根本上解决了整套软件的安装和配置工作。

英文版下载地址:http://cactiez.cactiusers.org/

中文版下载地址:http://linux.chinaunix.net/bbs/thread-1049886-1-1.html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本博客始于 2007 年
Built with Hugo
主题 StackJimmy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