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书名

好消息《Step by Step Guide to Building a CMDB (Updated for ITIL V3)》即将翻译成中文出版。市场里 ITIL 的书越来越多,但是讲 CMDB 的书却一直很少,能讲解清楚 CMDB 建设过程的的书就更少。可是国内 ITIL 用户 CMDB 建设之瓶颈却越来越明显,我们希望有一本好的书作为这项重要工作的参考指南。 给此书起一个好的名字是头等大事,目前能想到的书名如下:Step by Step Guide to Building a CMDB 中文书名?(polls)寻求前 100 名投票者,请对以上书名投票,并评论;如果您有更好的书名,欢迎推荐;请在下面留言,请正确填写邮箱,您推荐书名一旦被选用必有感谢送上。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CC BY-NC-ND 4.0)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本博客始于 2007 年
Built with Hugo
主题 StackJimmy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