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Source and Cloud Computing(开源与云计算)

Link:Open Source and Cloud Computing(开源与云计算)From above post:开源的成功有几个关键元素:1.许可证要允许和鼓励再发布、修改乃至发展分支;2.一个体系结构要使程序能被作为组件在任何可能的地方重用,以及可以被扩展,而不是被替换来提供新功能;3.低门槛,让新用户轻松上手一试。4.低门槛,让开发人员构建新的应用与大家分享。

个人认为:使用云计算的用户并不一定是租用土地的佃户;佃户把自己的收成都给了地主,自己剩下的少的可怜。云计算的用户会愿意付出多少成本给地主是可以计算的,计算的原则就是‘保证自己的利益、安全等’。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CC BY-NC-ND 4.0)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本博客始于 2007 年
Built with Hugo
主题 StackJimmy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