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ld I open a forum on my site?

这个论坛软件看似还不错,而且号称简单、快速和优雅,比较吸引我。我的 blog 后台是 Wordpress 的,所以理论上讲可以和这个软件很好的集成,这可能是最吸引我的一个地方。对于本开源软件博客而言,是否需要增加论坛这个功能呢?其实本博客还是一个多作者博客,我邀请了几个开源的朋友供稿,不过他们也应该比较忙 :) 其中的两个朋友也有自己的论坛,分别是 www.itnms.netwww.zenosscn.com 。对于国内的很多朋友而言,可能论坛是一个更好的沟通方式,泡论坛已经是很多朋友上班中不可缺少的内容。考虑一下开设论坛的利弊。好处应该是会带来更多站点交互。坏处还没有想好,目前能想到的可能是:需要花更多的时间打理本站,还有就是抵御论坛的垃圾。总之还没想好是否增设论坛功能,如果您有什么意见和看法也请告诉我。[poll id=“7”]  [poll id=“6”]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本博客始于 2007 年
Built with Hugo
主题 StackJimmy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