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RS的第一个ITIL兼容版本

从来没用这么期待过一个软件的问世,虽然工具和技术不能画等号,不过它应该是第一个主动与 ITIL 看起,并且靠拢的开源软件。1 下载安装需要下载的软件是 OTRS 2.2.0 BETA2 和 OTRS:ITIL 1.0;后者只是一个压缩包,它包含了所有 ITIL 相关的软件包。此次安装并不顺利,归咎于很多 Apach 上 perl 的配置;安装之后的问题多是其它依赖的软件包不全造成的。2 CMDB说不上它是一个很好的 CMDB,不过用起来到是很方便。在 Admin 里把所有 CI 的类都建立出来后,相关的工作人员就能登陆上来,把相关的 CI 添加尽量。你需要从车轮开始做起,在这里可以说是非常适用,它不想商业软件内置了一堆的预定义的东西。CI 直接的联系关系也可以得到表达。3 其它功能试用中待续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CC BY-NC-ND 4.0)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本博客始于 2007 年
Built with Hugo
主题 StackJimmy 设计